close

天氣熱~老婆想說好久沒去吃泰國料理酸溜一下,但員林地區的泰式料理老實講真的沒幾家對我口......懶惰的我又不想跑太遠,只好又拜起了估狗大神看看有沒新的店家,一搜還真的讓我看到一家新的店家就是今天的主角啦"馬泰南洋料理Mai-thai"
當時一心把目標放在搜尋泰式料理~沒注意到它其實是南洋料理。看了地址想說應該是法院後面那邊~腦袋裡正在回憶那邊有新開的泰式餐飲嗎??

結果一到育英路才發現.......他在很後面住宅區那一邊~~這樣也好啦~還算好停車。
  
ips-5332-img  
小小的招牌有點不好找~但是附近不是餐飲戰區所以算醒目了

算住宅區的小型店面裡面位置不多但是至少還算簡單乾淨~映入眼簾就是很多大象!!
ips-5330-img  
店內很多大象的裝飾品



進去後因為有先訂位~就有位置保留,菜單有單點跟合菜區。
聽老闆娘跟客人聊天他們過年還有年菜外帶提供喔!~過年年夜菜吃南洋菜也不是一種不錯的新體驗喔~明年列入考慮!




ips-5319-img
ips-5320-img
ips-5321-img
ips-5322-img
 

開朗熱情的老闆娘看我們帶著兩隻小熊就先招待了我們四杯泰式奶茶~
而且很詳細的跟我們介紹菜單!!

我們就點了兩人合菜B(把馬泰蝦球換成酥炸雙色蛋)~還再加點了月亮蝦餅跟黃金咖哩雞
當然還有整鍋錫鍋白飯吃到飽咩~

ips-5325-img

大薄片有一點點油味~但是醬汁的味道有把油脂味壓下去
酥炸雙色蛋~裡面有炸蛋耶!!!熊勇仔平常在家愛吃皮蛋這次居然不愛吃皮蛋了反而愛上那些酸甜醬汁.....我個人是大推啦!!

 ips-5326-img  

椒麻雞,雞肉剁得有點太多片導致肉的口感有點細碎了(賣相也變得稍微微不好......+_+),但是酸酸醬汁的處理跟雞肉酥炸的程度便完全彌補了那些問題。
不錯~這個是我最愛的口味呀!


ips-5327-img  

肉骨茶,聽說是老闆的招牌菜~真的不錯喝!濃濃湯藥味配上肉也燉得很軟嫩,跟我之前吃過的肉骨茶味道不太一樣,
湯有點點的微微辣韻不是辣椒的那種辣~
但讓我這種不算愛吃辣的人也喝得很舒服!老闆娘還說喝不夠可以在加湯喔!


ips-5328-img  

月亮蝦餅也挺好味~但是兩人套餐只有四片而已~吃起來好不夠過癮呀~殘殘殘念

ips-5329-img   

加點的黃金咖哩雞,不像是一般泰式或是印式咖哩那樣辣~有調整過不會很辣~小熊們都還可以接受,拌飯不錯吃。
裡面雞肉用雞腿塊口感不會太軟爛算是有嚼勁的,裡面的馬鈴薯塊超大塊的啦看起來就很豪爽!


ips-5331-img    

泰式料理不免俗的都是招待西米露............難道都沒有模模咂咂可以吃嗎????!?!?!我愛吃亞噠子呀!!

因為我們熊夫妻加上兩隻小熊只點兩人套餐~分量是比較少的,但衝著加點的黃金咖哩家拌白飯~也是吃到粗飽呀!!
價位還算平實,菜色也特別~在加上熱情的老闆娘跟老闆~下次還會再來喔!

剛好有客人進來外帶"便當"(你沒看錯~外帶便當)..........
馬泰平日周一到周五有提供外帶"椒麻雞便當"一份只要80元~
我沒拍到,下次到員林"出差"再來外帶試試看!




 

 --- 店家資訊 -------------------------------------------------------------------------------------------------------------

馬泰南洋料理

TEL:04-8326622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638號(全聯北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pinetum1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