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永靖闇黑美食界流傳著一個神祕事件檔案,每當七星連線外掛六級大地震且又夜黑風高夜的夜晚在永靖街上就會出現一個神祕小攤.........
你不是每次都遇的到神秘小攤,完全都是要看"機運",你懂嘛!!? "機運"這兩個字!!一個"機"加上一個"運"就叫做"機運"

機運很好時~你會遇到神秘小攤冒著白煙叫賣著小籠包,當你買了一份8個小籠包時你會發現.

.

.

.

.

.

.

.

.

.

.

.

.

.

.
.

.

.

小籠包瞬間被吃完了...................幹!我一個都沒吃到~~~~(故事說完了,謝謝~下台一鞠躬)

這就是永靖神秘小籠包的故事....在我是永靖人的FB討論區上也曾有人討論過這間神秘小籠包攤的事情,我家熊夫人很喜歡吃老闆的小籠包經常晚上經過永靖街老是遇不到~好巧的事今天七星連線外掛六級大地震且又夜黑風高夜的夜晚讓我遇到了耶!!!!
ips5001-img

根據我本人跟老闆實事求證的結果...

ips5002-img

ips5003-img

老闆白天在埔心鄉公所旁有間小店也賣小籠包~他一天只揉製一袋麵粉量的小籠包的麵皮現蒸現賣,白天再埔心賣沒完的量~晚上九點就會推著小攤到永靖街上(燦坤旁邊的小巷口)現蒸現賣.........一份八顆50元。

假如那天在埔心賣完了,那晚上就不會出現在永靖了.............................所以這一切都要歸類給機運。你懂嘛!!? "機運"這兩個字!!一個"機"加上一個"運"就叫做"機運"







幹~說了一堆我今天還是沒吃到小籠包........


.........怨念怨念怨念.........
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




 
---店家資訊 -----------------------------------------------------------------------------

永靖神秘小籠包攤

營業時間:看老闆心情,若有出來營業是晚上九點以後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永靖街110號前面(燦坤3C北邊10公尺小巷子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pinetum1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